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預祝母親節之傳聖火呀!!!!!!

今天就是傳聖火的盛大日子, 我請了半天假~ (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~^.^) 我也特意穿了紅色衣服, 像有份參與一樣~ mama本來今天請了全天假, 因為公司抽籤抽到她去沙田的聖火路段做 "啦啦隊" 於是特意消了早上的半天假, 看來mama 很興奮呢~

看到電視新聞, 全城都因為聖火而起哄, 每個香港人都很雀躍, 我心中也有點興奮, 如果我係火炬手真係不得了, 一定開心興奮到din左~
我很容易受開心的氣氛影響的~ ^.^ 今天的氣氛真的好呢!



拜山去, 有grandma 也有 my angel~ 然後吃下午茶, 也閒逛一下又一城~
吃著下午茶, 閒談左grandma 的往事, 提起她的好, 我們眼眶都紅了, 我們還是很想你~

早上突然想起母親節來了, 相約papamama預早慶祝母親節, 是ucc 的晚餐, 那店的氣氛和裝潢很和諧, 雖然味道不是很好, 我們還是吃得很飽, 而且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已經喝咖啡喝得上癮的那種人, 夜深.. 我們還是不自禁的喝了3款不同的咖啡, ha~ 還買了咖啡豆~ 渡過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晚上

btw, 3吋高跟鞋是史上最美的, 但我後悔整天都穿著它, 累死了

終於都完成了上星期五至今天的日記~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