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半日安

今天都是半天工作~

下午不知道有沒有公關課, 總而言之我就是沒有心情去上, 下星期開始就要回復全天上班了~
在家寫blog, 喝咖啡, 吃雞蛋, 是每星期的指定動作~

然後睡午覺~ um... 很香甜的睡眠啊~

很討厭的papa, 由昨天他就一直問我是不是留在家晚飯, 說了萬九次會跟他吃晚飯了, 下午還是問 "幾時出門口ar, 去邊ar?"
mama 咳嗽 "你的香水很嗆鼻啊" 我今日冇用過香水ar! (向屋企噴咩香水ar.... 有冇人成日留向屋企先化行妝?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看完了siu fai的日記, 加上這陣子的生活體驗, 突然有感而發~

定位一致, 必定暢所欲言

定位不一, 都可以嘗試看看別人的觀點

不過...如果那人心中已有的定位是錯的, 他會跟你以歪理來抗辯, 畢竟也根深蒂固了幾十年, 他不會覺得是錯的, (對錯... 沒有一定, 只是每個人都想把自己的一套放在別人身上~)

不要以為花費唇舌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, 如果那人在你心中是重要的, 花心思去嘗試感化他吧, 如果那人只是過客, 由他盡說廢話吧, 價值觀不同, 那需動氣, 我很消極, 那些人, 我不會跟他多說的, 他覺得沒趣自會消失...

尤其是那些不論對錯都因為拗而拗的人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